每個人都一樣吧...





每個人都不想孤單





我也是...    ]]





R忻..  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]]





不是不找你玩喏...   而是...





你有你可以找的人 ]]





摁` 你找他們的時候我就不會找你....





你跟豬哥在說話的時候` 我不知道我要幹麻...





所以我去找于婷]]





你有時候也會忘記身邊有一個想要你陪他的人




你卻跑去找另一個人 ]]




這是今天我比較少找你的原因... 




對不起 ]]




希望還是朋友''








   好嗎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ummer8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